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巴楚艺术讲坛”文化遗产工作坊系列田野调查汇报主题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08-02 09:50  

2018年7月21日下午14:00由中心主办的“巴楚艺术讲坛”文化遗产工作坊系列田野调查交流会于三峡大学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厅成功举办。

交流会现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交互设计系主任刘军副教授与其带领的研究生调研小组、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中外建筑史》课程传统民居研究团队等与本次工作坊。

交流会现场

工作坊首先由中心张睿智副教授介绍中心概况,接着刘军副教授与其带领的研究生调研小组、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中外建筑史》课程团队分别汇报了五峰渔洋关镇茶文化、土家族传统手工艺、民居民俗等文化遗产调研成果。之后,刘军、毛矛、周乙、张睿智等指导老师们对两个小组的调研质量进行细致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深化意见。

本次工作坊系列交流会既是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中外建筑史》课程传统民居研究团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调研小组的深度交流合作。在这次活动中,中心研究团队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调研小组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模式,也为双方师生未来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到场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