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会议纪要
2019-06-18 12:12  

 

时间:2019618 下午3:00

 

地点:W5219

 

与会人员:陈宇京、余锐、张睿智、周乙、毛矛

 

会议记录:周乙

 

主要内容:

 

       1. 确定2019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指南。鉴于近几年开放基金结题成果质量不高、逾期项目尚未结题的现状,中心本着资助优秀成果与团队、全面提升中心学术水平的原则,并依据多部门联合发布的清理“四唯”(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精神,主任委员会研究决定本年度开放基金发放对象不拘泥于职称和学历,在本领域有较高艺术造诣和影响力的知名学者专家、有潜力的青年学者、且已有前期成果的研究人员均可申报课题。为支持优秀项目的产生,会上决定本年度开放基金侧重重大项目的资助,并且通过自筹项目的发放扩大中心影响力,鼓励青年学者的创新研究。同时,加大对逾期项目的清理力度,陈宇京建议在中心官网发布“关于清理XX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再次敦促项目负责人尽快结题,确保经费的顺利使用;张睿智提议对于结题成果特别优秀的项目,可参考教育部增设“免于鉴定条款”,提高结题效率,主任委员会一致通过该提议。

 

        2. 关于与达州巴文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讨论。该研究院于3月中旬到访巴楚艺术中心,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团队建设、发展方向等问题交换了经验,主任委员会讨论决定与该研究院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加大合作力度,陈宇京审核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同意与对方深入沟通并推动此事落地。

 

        3. 中心参与并获批的2019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已启动,主任委员会就项目对中心平台的拓展、对外交流的机会等进行了讨论,决定积极配合项目开展,从中寻找中心未来在校际合作、海外交流方面的发展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