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斩获“亚洲之星”包装奖AsiaStar Packaging Awards
2021-12-29 09:05 中心办公室 

2021年“亚洲之星”包装奖AsiaStar Packaging Awards评审结果于日前公布。2021年“亚洲之星”包装奖AsiaStar Packaging Awards共收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件包装设计作品。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定,共有83件作品获奖,其中中国有13件作品获奖。中心研究员张睿智团队、深圳技术大学陈勇军团队、琼台师范学院曹献馥团队设计的作品《Pu'er tea》名列其中,为生态包装设计(ECO PACKAGE)类中国唯一获奖作品,本次获奖系《中外建筑史》课程团队一流课程的“设计伦理”模块的又一突出成果,团队以世界级高水平赛事为起点,打通时间、空间、专业之间的隔阂,团队赵雨晨、夏洋、向殊彧等同学广泛参与,起到了教学促进创作,创作反哺教学的突出效果。

“亚洲之星”AsiaStar包装设计奖是亚洲包装联合会(APF)在亚洲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包装设计最高奖项,代表着包装设计发展方向。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获奖者由亚洲包装联合会颁发奖杯(牌)及证书。其程序是由亚洲包装联合会各成员国(地区)理事机构推荐出获得过本国(地区)大奖的优秀包装设计作品,由亚洲包装联合会(APF)理事会进行评比,产生“亚洲之星”包装奖获奖作品。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和引导包装设计朝着科学和艺术的方向发展。亚洲之星是全世界唯一的区域性包装奖项,它是包装界在亚洲的奥斯卡。亚洲包装联合会The Asian Packaging Federation(简称:APF)于1967年7月组建而成的非营利性机构。现有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和越南等12个成员国组成。亚洲包装联合会(APF)同时为世界包装组织(WPO)成员。

2722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