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中心署名成果《基于“有机共同体”的社区美育策略研究》在《美术》杂志刊登
2021-03-23 17:20  

中心署名成果《基于“有机共同体”的社区美育策略研究》在《美术》杂志上刊登。该文是中心专职研究员徐征副教授有关美育的最新研究成果,在梳理社区美育内涵和思想渊源的基础上,提出社区美育建设的"有机共同体"艺术观,并重新审视了社区美育的过程和角色,提出基于"有机共同体"的实施策略,以期为社区美育的实施提供新的视角和思路。

《美术》创刊于1950年,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学术刊物。该刊是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19—2020)来源期刊(含扩展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是全国美术界权威期刊和理论阵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