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中心研究员徐征副教授签订中心首个T级社会服务项目
2021-04-16 20:32  

近日,中心研究员徐征副教授与夷陵区乐天溪镇签订了《夷陵区乐天溪镇瓦窑坪村一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示范综合体》横向项目,合同经费120万元。这是中心首次签订T级横向项目,也是中心有史以来最大的横向项目。该项目是《中外建筑史》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课程团队成员和课程学生深度介入,以实际项目为抓手,在设计实践中强化理论,以打通理论和实践的隔阂。

                                       设计方案交流会

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未来中心会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的能力,在横向项目和高水平创作成果奖励上为研究员提供更多的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