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中心主任陈宇京教授参加半月中心小学“民乐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代表讲话
2017-11-17 17:11 中心办公室 

授牌仪式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贯彻艺术从娃娃抓起的方针,经过当阳市半月中心小学前期申请与筹备,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宇京教授及宜昌市音乐家协会负责人等于11月11日为小学民乐教学实习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

宜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友金为教学实习基地授牌;常务副主席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宇京讲话,对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并对实习基地今后的传承与教学提出了希望,同时表示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将对基地给予极大关注和帮助。

 

 

陈宇京教授发表讲话

随后,一行人观看了学生的表演,民乐合奏《茉莉花》、《金蛇狂舞》。乐小弟亲自为孩子们示范乐器。陈宇京教授对民乐队的孩子们给予了厚望,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刻苦训练、快乐学习,长大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琵琶演奏家乐小弟为孩子们现场示范了器乐演奏技巧

同时参加活动的有宜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友金、宜昌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梅春莲、琵琶演奏家乐小弟、宜昌市雪锋舞台服饰董事长曾雪锋等。

 

学生演奏现场

学生演奏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