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陈宇京教授受邀参加“全省音协2020年工作务虚会和‘长江主题歌曲’征集创作研讨会”
2019-09-19 15:35 中心办公室 

 

201995日,中心主任陈宇京教授受邀参加了“全省音协2020年工作会和‘长江主题歌曲’征集创作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来自湖北省各市(州)负责人及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团)负责人或代表及全省优秀词曲作家代表。会议首先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音协梳理了重点工作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举措;随后,武汉音乐学院、省歌剧舞剧院、华师大音乐学院、武汉歌舞剧院和省内其他艺术学院(团)负责人(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向省音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与会代表围绕“长江主题歌曲”征集创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征集长江主题歌曲”的形式遴选优秀的艺术作品回馈社会,以华美的乐章歌颂长江文化,庆祝祖国七十周年诞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