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获批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1-09-04 19:17 中心办公室 

8月27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中心申报的《新文科艺术设计课程实践课程基地建设》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目前,教育部已将该项指标列入了对各学校的评估指标体系,将映射各高校人才创新培养的质量态势。在教育部高度重视下,有关企业和高校积极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产学深化合作,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本次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大宣传,强化落实,积极有序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建设,以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