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荆楚网》:三峡大学情景表演《武陵土家》5月4日将登央视
2016-05-04 15:39 中心办公室 
情景表演《武陵土家》
情景表演《武陵土家》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董林哲 通讯员 余东山)5月3日,记者获悉,由三峡大学倾情打造的情景表演《武陵土家》,成功入选“2016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该晚会将于5月4日20:00在中央一台与中央三台同时播出。
  据了解,《武陵土家》综合鄂西土家族具有典型代表的民歌“龙船调”,以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船工号子”、“撒叶儿嗬”这三种典型文化元素及样态进行整合,并将其用舞蹈的形式呈现,畅汗淋漓地展示了土家人的民族个性以及武陵山脉山水如画,歌舞如织,用性灵与万物通气、用生命与天地共舞的诗意人生。
情景表演《武陵土家》
情景表演《武陵土家》
三峡大学情景表演《武陵土家》队伍在央视门前留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