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在《中国梦声乐套曲》公益展演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7-04-21 15:44 中心办公室 

 

 

 

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的讲话内容

 

各位尊敬的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老师们、同学们:  

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三峡大学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首部大型《中国梦声乐套曲》在三峡大学盛大开演。在此,我代表三峡大学,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习近平总书记正式提出“中国梦”以后,在中国文联、湖北省文联、湖北省教育厅、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及多家单位与多位知名艺术家的支持和帮助下,三峡大学作为重要主创单位,历经数年,创作出了《中国梦声乐套曲》。这部作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成果;这部作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导向,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原则;这部作品始终坚持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等重大主题。总的来说,这部作品是艺术家们共同谱写的、歌颂当代中国蒸蒸日上新国情的中国首部大型《中国梦声乐套曲》,更是我们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庄严献礼!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向参与慰问演出的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祝此次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