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科研成果 | 研究项目 | 学者风采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文件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宜昌市伍家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琼来访中心
2021-12-31 10:59 中心办公室 

    12月29日,宜昌市伍家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琼做客中心,中心副主任张睿智副教授及教育学研究生陈结桃、艺术设计博士研究生刘俸伶、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赵雨晨、夏洋、刘恋参与座谈,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睿智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李琼院长就宜昌市中小学开展博物馆美育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以及对当前宜昌市基础教育的政策形势作出解读,对伍家岗区十余所小学的美育现状做了介绍。随后张睿智副主任对中心机构定位、学术品牌、学术成果和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对进一步从研究生实习实践、中小学博物馆美育、中小学学校美育等事件推进合作形成了初步框架。

本次座谈会对中心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未来中心将加强整合各类美育资源,促进中心与学校互动互联,齐抓共管、开放合作,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